您好,欢迎访问bet体育365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热血燃希望,真情暖人间——电信学子参加志愿献血活动

321日上午,bet体育365官方网站在临港校区体育馆一层手球馆开展2024年志愿献血活动。本次学院共有100名学子成功参与献血,20名志愿者协助活动顺利进行。

上午830分,同学们在临港校区一教101教室完成《献血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前往手球馆进行献血。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同学们完成血液检测后成功献血。献血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规定,积极配合,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责任感。等候期间,不时有老师和志愿者们安抚同学们紧张的情绪。献血成功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前往休息区,医护人员和老师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整个献血流程井然有序。

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光荣的献血证,并说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学院为成功献血的同学发放了蛋糕和牛奶等食品,为献血同学补充能量。参与献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献血既有益于本人身体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渡过难关,让他们有很强的成就感。

血液是生命的载体,献血是一种崇高的行为,可以帮助挽救生命,促进社会和谐。在当前社会,献血意识的普及和弘扬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bet体育365官方网站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倡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

为爱挽袖,汇爱成河。电信学子勇当热血先锋,恪守初心善举,展现了青年学子无私奉献的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李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