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体育365官方网站!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调剂)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410

 

8:30-11:30

报到、资格审查

杨浦南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

1、考生报到、资格审查内容见《bet体育365官方网站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附件1),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提前打印并按序装订好;

如查验及复试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2、考生复试前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现场会准备纸质版),资格审查时提交。

410

13:30-15:30

专业课笔试

杨浦南校区第二教学楼:101602603604教室

1、需携带初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科学计算器(F011: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F051:通信原理可用)、直尺、签字笔等,考生座位表贴在教室门口,请考生提前三十分钟进入考场侯考,人像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并按座位表入座

2、请考生注意考场规则(详见附件3:专业课笔试考场规则)

 

411

 

全天

 

综合面试

杨浦北校区明理楼

分组名单会公布在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页,请考生提前二十分钟进入面试场地侯考,后续请及时关注bet体育365官方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页,拟录取名单预通知等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附件1:bet体育365官方网站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docx

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3:专业课笔试考场规则.docx

附件4:考生人像核验使用手册.pdf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杨浦校区示意图.pdf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