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体育365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赋能校企产教融合——bet体育365官方网站电子信息教工党支部赴中核五公司工程研究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党支部建设活力,深化党建引领,加强校企合作,形成合力促进发展,3月20日,bet体育365官方网站电子信息学科教工党支部前往金山区,与中国核工业五公司工程研究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搭建产教融合与学术交流平台。

中核五公司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树昂首先为支部各位党员介绍了核电站及当前发展情况。之后,bet体育365官方网站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化工程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电力电源技术研究方向的邵洁、曾俊冬、曹以龙、江友华4位教授及高工分别以“机器智能解码:从历史到深度学习的现代之旅”“核电建造数字化”“基于功率变换装置控制的嵌入式系统”“高频化大功率直流电源技术”为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讲座,不仅从学术理论、科技前沿、发展趋势等角度进行了阐述,还与线上线下与会的中核五公司75名科技人员探讨了相关技术问题。之后,依托中核五公司重大项目工程,围绕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双方继续开展科研交流,探讨了后续项目合作意向。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支部特色品牌。电子信息学科教工党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党建引领赋能校企产学研合作,后续将继续推进校企联动,通过理论联学、实践联行、经验联享,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现资源互补、产学研协同创新。

电子信息学科教工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