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体育365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青春如虹,向芯而行——bet体育365官方网站举办上海华力专场宣讲会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为紧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持续高质量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9日,上海华力专场宣讲会在临港校区学术楼301会议室举办。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华力人力资源部、工艺设备部、动力工程部、制造管理部组成的宣讲招聘团负责主讲。bet体育365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就业负责人黄燕、毕业班辅导员刘姝热情接待宣讲来访人员,全校近100名本硕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海华力微电子人力资源部邵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从日常使用的身份证芯片到高端游戏电子产品,凸显了集成电路行业的重要地位和发展前景。作为华虹集团的佼佼者,上海华力拥有两座12寸全自动晶圆厂,发展势头强劲,前景无限,并热切期望更多学子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为我国的“中国芯”事业添砖加瓦。

上海华力实施双通道晋升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三位技术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芯片工艺所需的制备技能、发展方向、不同门类,他们结合自身经验,生动描绘了这些岗位的工作场景和职责,到场同学对岗位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到场学生进行了笔试测验,50多名学生进入到面试环节。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bet体育365官方网站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机会,坚定个人目标,完善自身能力,迈出实现理想的坚定一步。未来,学院将持续做深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挖掘适合毕业生的岗位,常态化做好各类招聘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bet体育365官方网站就业服务中心邱博唯 供稿